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17年03月22日 09:09来源:学工办 点击:

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市城投集团”),是娄底市一家集实体化、多元化、集团化、跨区域、跨行业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娄底市城市建设的主力军、融资的主平台、投资的主载体,承担着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任务。为满足公司发展需求,特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营销策划员

招聘人数

5人

工作地点

湖南娄底

甄选方式

面试+综合考察

岗位职责

1、协助负责城市基础设施等项目的前期调查分析;

2、协助制定项目策划方案及实施;

3、草拟方案和有关文书。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相关类专业;

2、有相关校园营销策划或实习策划经验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日至6月30日止(节假日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含相关证书及作品)发送至89376385@qq.com,咨询电话:蒋一鋆 13873814227 。

(二)体检

应聘人员须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三)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核对象,考核的主要内容为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专业素养考察。

三、待遇

实习期为3个月,实习期2000元/月,包住宿。实习期满表现优异者可正式录用。

本公告由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娄底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0日

(责任编辑:学工办)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