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与就业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硕士生拟录取结果公示(学术型)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7:23来源:硕士教育 点击:

经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3月30日—4月5日。

考生注意事项:

1、 提交材料:

①拟录取的学生(含推免生)于3月31日(本周六)上午8点30分-10点30分交经导师签署手写意见的《申报导师志愿表》(学术型);②拟录取的非全日制学生还须一并提交本人手写签名的《中南大学对拟录取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告知书》。

上述表格下载地址:中南大学商学院网站首页-硕士-表格下载。逾期未交上述材料视同放弃拟录取资格。

2、领取材料:

①复试结果通知单(推免生不需要领取);②调档函(本校学生不需要领取);③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政审表(于4月20日前交到或邮寄至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邮编410083)

地点: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管理楼402)

对复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需要申诉,请以书面形式向所在二级单位提出。

投诉受理联系人:刘智勇 何颖芳 联系电话:0731-88877742、88836434

商学院2018年硕士生拟录取结果公示(学术型)

(责任编辑:硕士教育)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