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16级就业指导——研后专场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22:11来源: 点击:

为了了解考研学生的考后动态,提高考研学生的就业竞争力,12月23日晚上,商学院16级就业指导——研后专场在校本部管理楼508顺利举办。16级70余名考研学生参与本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商学院16级辅导员石越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石越老师为在座学生讲解毕业生须知。石老师从毕业生必须知晓的十个概念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主要流程及安排。随后就应届毕业生毕业手续与证件的办理相关事宜、毕业生就业状况等详细诠释了毕业生应当了解的问题,提供了丰富的资料作为参考,同时也明晰了毕业生们即将迎接的挑战。 


接着,石越老师给参会学生进行简历指导,就简历的主要内容、制作步骤与格式要求等展开详细地讲解,并以四名同学制作的优秀简历为例具体阐述简历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提出了优化简历的建议。石越老师提出,制作简历时一定要对简历面向的目标群体有清楚的认识,针对个人目标着重介绍个人技能与重点信息。

金融学专业16级何伟豪同学随后上台为在座同学进行秋招经验分享。其语言幽默,用词凿凿,使得同学们笑语连连、掌声热烈。

D0CB

本次就业指导之研后专场至此圆满结束。石越老师在专场结束前询问了同学们的需求,并承诺在后期开展更多的专场指导。同时也真挚地表达了对2020届毕业生们的祝福,祝考研的同学们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心想事成!


(摄影:谭紫凝/撰稿:毛佳纯)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