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与座谈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33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科学客观地评估主题教育成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12月9日,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与座谈会。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副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喜列席指导工作,商学院按照指导组要求,组织各职能部门、师生党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党外人士代表参与

undefined

指导组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测评工作是深入调研、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在测评环节,与会师生代表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专题党课、担当作为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评价。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深入学习、组织领导、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发表了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具体做法、初步成效,并针对不足,积极建言献策,为评估测评提供了详实依据。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商学院在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精心组织,强化学习,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取得一定实效。对于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还需要进一步深入调研、进一步培训强化基层党组织力量,为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凝聚力量。(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