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3:52来源: 点击:

  2019124日下午1430分,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届校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管理楼阶梯教室二圆满举行。院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院长龚艳萍教授、学工办的老师以及商院部分学生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18A1F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党委书记任胜钢首先对此次商学院在本届校田径运动会中的表现及获奖情况宣读了表彰决定。在此次运动会中,商学院获得第七届综合运动会总分第一、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与开幕式四大项目一等奖,取得了十八连冠的骄人成绩。这些成绩是对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的最好回应。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任书记、龚院长及学工办老师给予运动员代表最佳运动员奖、优秀运动员奖,给予工作人员代表以突出贡献奖和体育工作优秀个人奖。这些奖励不仅是对运动员们过去的肯定,更含有对商学院未来的期望。


 接着,由优秀运动员代表沙涵同学发言。回望过去,是坚持锻炼带给她了现在的成绩,是跑步磨炼了她的毅力;放眼未来,她希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体育竞技,将竞技精神运用到生活的每一个地方。


  表彰大会末,院长龚艳萍亲切致辞,她对我院运动健儿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感谢运动员们与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商学院能够取得十八连冠的傲人成绩,既有全院高水平运动员的专业与坚守,也有普通生运动员的付出与汗水。而在未来的日子中,商学院也不会放慢前行的脚步,学院将加强青年体质健康提升工程的建设,扩大体育工作的覆盖面,在来年的校运会中续写新的辉煌。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路途已经开始,在这样一个对年轻人要求更加严格但也更加多元的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重视体育锻炼,将体育精神发扬光大。商学院运动员们将继续秉承商学院的优秀传统,相信明年他们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1D605


(撰稿:陈锦瑄/摄影:谭紫凝)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