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组织部凌春雨部长莅临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5:30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落实“五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2019年11月27日,商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中南大学组织部凌春雨部长受邀出席并围绕如何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题,为我院党支部书记作系统培训。本次会议由任胜钢书记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培训

 



    会上,凌春雨部长以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强调了“五化”工作的意义及主要内容,就党支部该如何落实’五化’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并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计划与落实工作;二是培养典型和样板党支部;三是要严格监督考核机制;四是要合理利用网络的学习平台。

 

undefined

凌春雨部长指出,高校党支部是党在高等学校的最基层组织,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在高校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本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增强我院党支部建设的规范性、创新性具有指导性意义为党支部书记的“五化建设”工作起到了借鉴作用,进一步完善我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