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长沙市在职公务员“守初心 担使命 强素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33来源: 点击:

11月13日,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承办的长沙市在职公务员“守初心 担使命 强素能”培训班在商学院管理楼508教室顺利开班。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瑜珲同志,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教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主持。

任胜钢院长做开班致辞。他对长沙市委组织部各位领导以及参加本批次培训的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沙市委组织部对中南大学商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也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可以多多感受大学校园在深秋季节的氛围和气息。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王瑜珲部长发表开班动员讲话。他对中南大学商学院对于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此外,他还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项要求:一、重视公务员培训的意义;二、突出问题导向。希望大家带着问题学习、带着思考学习、带着责任学习;三、加强管理。浓厚学习的氛围,树立良好的学习纪律。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学有所获。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