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一届“泽稷教育”奖励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2:29来源: 点击:

1114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第一届“泽稷教育”奖励金颁奖典礼在校本部管理楼409教室圆满举行。院长龚艳萍、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副院长李大元、泽稷教育湖南区域市场总监蒋雯与获奖师生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起立庄严歌唱。首先,由李大元副院长宣读获奖师生名单,并由龚艳萍院长,泽稷教育董事长蒋望,李大元副院长和泽稷教育湖南区域市场总监蒋雯为获奖师生颁奖。



在学生发言环节,获奖学生代表刘杜鑫同学发言,他表示了对泽稷教育的感谢和对商学院的感恩,并且给出了自己对同学们的建议。


在老师发言环节,获奖教师代表韩庆兰教授发言。她表达了对于泽稷教育的感谢,回顾了自己36年来的从教经历,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教师,展望了商学院未来30年的理想蓝图。


接着由泽稷董事长蒋望先生讲话,蒋董事长介绍了泽稷教育,公司近年来围绕高端财经证书、人才就业、出国留学等领域提供全方位、高品质服务,获得了飞速发展。为了回报社会,反哺教育,公司发起了全国百校奖学金计划,中南大学泽稷教育奖励金计划是百校奖励金计划重要部分,中南大学商学院也是泽稷教育的产学研合作伙伴,我们希望也坚信中南商学院学子会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爱、有家国情怀的人,并期待商学院再上新台阶,创造新辉煌。


颁奖典礼尾声,由龚艳萍院长发表讲话。龚院长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上海泽稷教育在我校设立奖励基金表示感谢。她说,去年以来,向中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150万元人民币,设立奖励基金以此奖励不断奋斗的商学院优秀师生。得益于社会各界和企业对商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商学院正在蓬勃发展,多个专业正在努力进入国家双万计划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全国10%,开展了“数据科学与商业分析”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实验班,商学院新大楼即将竣工。


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未来,商学院将继续承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坚持天道酬勤、经世致用的价值观,脚踏实地迎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撰稿陈锦瑄/摄影:徐未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