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MBA团队在2019年“商谈赢家杯”全国商务谈判大赛中获得两项团队二等奖和个人“优秀谈判手”荣誉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50来源: 点击:

11月9-10日,2019年“商谈赢家杯”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在中北大学举行。本次比赛,根据前期提交的商务谈判策划方案,一共有135支队伍入围,最终经过筛选中国政法大学,首都经贸大学,兰州大学、中南大学等82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其中有中南大学商学院的“中南麓风队”和“中南麓云队”两支队伍进入了全国总决赛。“中南麓风队”由袁丽红、黄孝敏、周慧、胡婧四人组成,“中南麓云队”由张语嫣、李掌权、王锴、刘晖四人组成,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MBA中心主任易经章老师带队,中南大学商学院田晖教授担任指导老师,中南大学两支团队利用休息时间在田晖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3次模拟集训。

  

我校两支MBA团队喜获2019“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总决赛两个团队二等奖,同时袁丽红同学荣获“优秀谈判手”荣誉。

  

通过比赛,参赛选手将更好的把商务沟通理论知识与具体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跨地域、跨层次、跨专业的师生互动和选手之间的交流,实现从知识到技能的跃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