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MBA团队在“第一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中获得团队冠军“儒道奖”和个人冠军“金论奖”

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6:24来源: 点击:

11月9日-11月10日,第一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在孔子故里,山东曲阜盛大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香港浸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20余个中国知名商学院,近30名优秀MBA学子参赛!比赛由中国MBA中英文演说俱乐部、国演赛组委会主办,MBA共享部落,亚沙赛,如意航空支持,中国MBA联盟、中国MBA教育网等协办。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玮担任评审团主席。国演赛秉承“演讲会友,魅力绽放”的核心理念,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你的人生故事”,诉说着自己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比赛精彩纷呈,选手角逐激烈,台下不时掌声雷动。

中南大学商学院MBA中心组织学员于10月19日进行校内选拔赛,挑选姚思芳、凌晓城、刘彩、李紫萝、罗敏、李思雨6人组成中南战队,安排MBA中心李玲老师担任领队负责赛事组织、协调工作,特邀中南大学文学院常恒畅副教授担任指导老师,利用周末和晚上休息时间组织4次集训。演讲挑战赛包含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中央电视台刘玮领衔的专业评审组打分评价,决出个人和团队前3强。中南大学姚思芳同学荣获个人冠军“金论奖”及现金奖励10000元,其他5位同学全部获得“子曰奖”。

       

             颁奖嘉宾: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玮

中南战队6位同学全部进入个人总成绩前8,荣获团队第一名“儒道奖”,中南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国演赛不仅是“演讲之旅”,亦是“国学之旅”、“文化之旅”、“交友之旅”!中南大学MBA学员一方面收获了荣誉,同时也开阔了视野,感受到了演说的魅力!对学员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