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本科生院何军院长率领导班子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7:26来源: 点击:

2019年11月5日下午,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院长何军,副院长韩响玲、赵晓霞、郭克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金一粟,综合办主任刘诚等一行7人前来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院长龚艳萍副院长李大元陈明淑、王傅强、黄玖祎、李苑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undefined

调研会上,龚艳萍院长对本科生院领导一行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代表学院对本科生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何军院长首先发言,阐述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调研深入地了解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现状,并针对本次“教学贡献度考核与绩效分配、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激励机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推广、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等”具体调研主题进行建言献策

undefined

围绕本次调研主题,我院参会代表积极发言,从各分管领域、从事的具体工作中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龚艳萍院长认为,教学成果评价机制是一个有效的促进措施,但需要进一步调研细化。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不仅需要结合线上线下课堂形式,还需要校企深度合作,开阔学生眼界,增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这是未来教育改革需要探索的方向。任胜钢书记对教学成果“推优”举措的探索表示肯定,从创新创业项目管理与提升方面,他认为需要本科生院与各学院在资金、平台搭建上给予更多的实践上的支持。李大元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关于教学质量提升方面的各项举措和面临的困难,陈明淑、王傅强、黄玖祎、李苑等老师也从一线授课、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角度提出本科教学目前的困境及建议

针对我院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本科生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积极的答复,并对我院在教学质量、国家教学成果奖培育和激励机制进行的探索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