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总结表彰暨干部任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22:26来源: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总结表彰暨干部任职大会在校本部管理楼401顺利召开。院学工办主任李苑、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邓志诚、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杨鑫山出席本次会议。

169E3

会议伊始,由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青年传媒中心取得的成绩,为学院宣传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青年传媒中心的媒体辐射面更广,并强调现在是全媒体时代,媒体人要做到说和做相辅相成,秉承优良传统,青年传媒中心是商院的宣传窗口,只有每个媒体人都做好本职工作,才可以更加彰显商学院的风采。

新一届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工商1701班王勖同学随后作年度工作总结。她提到过去一年中心开展了诸多线上线下活动,如青梅拾光计划,承办网络文化节,举办悦读经典计划等,“季录商院”公众号、“中南商院学生荟”微博等各平台取得斐然成绩,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了良好的成果。

随后,李苑老师、邓志诚老师、杨鑫山老师分别为优秀宣传工作者和主任团、部长团颁发了表彰证书和聘书,并与中心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1429E


在播放精心制作的祝福视频后,上一届主任王雪同学寄语新一代的青传人要追求卓越不断改进,争做优秀新媒体人,上一届副主任蒋东峻同学则阐释了青年传媒中心“传”字的意义。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每个青传人都是一束光亮,照亮每个人前行的脚步,相信他们会继续秉持优良传统,在讲好商院故事、唱好商院声音的道路上奋发有为、再创辉煌。

(撰稿:徐未希/摄影:陈锦瑄)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