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运会十八连冠:商院健儿再创辉煌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21:44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至21日,中南大学第七届综合运动会暨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21日下午,随着4*400米接力赛的结束,历时三天的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商院运动健儿不负众望,以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团体总成绩第一、总分596.5的骄人战绩,谱写了商学院校运会历史上十八连冠的辉煌篇章!

在本届校运会中,商学院表现十分优异,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校运会商院佳绩吧!

开幕式上,商学院精英方队雄姿英发,“携手奋进新时代,勇做时代弄潮儿”的口号昭示着商院学子与时代共进的风采。表演方阵大放异彩,太极拳方队勇夺第一,广播操、跳绳方队争得前三。

运动场上,商院健儿大展身手,环形跑道上,他快如闪电,飞驰而去;铅球赛场,沉甸甸的铅球承载着胜利的重量;跳高赛场,他身轻如燕,越过横杆;跳远赛场,他用三步跨出属于自己的距离;院旗接力,他们团结齐心,默契配合,夺得佳绩……

商院的十八连冠,是商院所有人努力的结果。无论是运动健儿还是看台观众,都有一个共同的信念:为学院争光。今后,相信我们定会秉承“天道酬勤”的商院传统,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摄影:记者部/通讯员:周思源)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