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本科生前往湖南军信环保集团参观交流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7:40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环保企业的了解。2019年10月9日上午9点半,中南大学商学院16级辅导员石越老师、19级辅导员许琳老师及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一行20人来到毗邻长沙黑麋峰森林公园的湖南军信环保集团环保产业园进行参观、交流,军信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资总监易春梅女士等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商学院师生们。

40A79

    师生们参观了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渗滤液处理、生活垃圾填埋等环保项目现场以及办公生活管理区,公司先进的管理、工艺技术水平和优美的办公生活环境令师生直呼“大开眼界,叹为观止”;特别是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项目向大家展示了一座公园式的工厂,使同学们更能深刻感受到生活垃圾处理新模式、新理念及高标准,对军信公司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双方就企业介绍及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易春梅女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人才理念及薪酬福利、员工晋升通道与职业发展规划等,以及公司的几大优势:行业优、平台优、待遇优、环境优。她提到,公司运营的长沙市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承担着长沙市六区一县约700万人口的生活垃圾处理13座城市污水厂脱水污泥的处置任务;公司正努力将长沙市固废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集生活垃圾、市政污泥和垃圾渗沥液综合协同处理的环保产业园和集环保工艺展示、环保教育为一体的环保科普公园。商学院带队老师石越对公司的发展前景与企业文化表示高度认同,希望学生们能珍惜好军信提供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并表示愿在后续人才培养、输送方面与军信公司保持长期与深入的合作。



半天的参观交流很快结束了。本次参观交流加强了校方师生对军信公司运营情况以及生产工艺情况的了解,巩固了校企双方对人才合作这一双赢模式的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为企业与学校发展共赢,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奠定了良好基础。易春梅女士表示公司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公司欢迎中南大学的有志青年加入,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参观交流让自己更深入直观地了解军信公司以及环保行业,改变了自己对环保企业的原有认识及观念,连连感叹到军信公司参观交流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