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银行系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13来源: 点击:

9月25日晚,由中南大学商学院主办的中南大学2020届毕业生银行系统就业指导讲座在商学院管理楼409教室顺利召开。中南大学商学院16级辅导员石越老师牵头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讲座邀请到了中公教育的赵立老师为同学们进行银行笔试、面试、发展前景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和指导。本次讲座有15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伊始,赵立老师首先对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等单位性质和招考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帮助同学们深化对银行系统各单位的了解和认识,科学择业,高效备考。


赵立老师讲课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利用自己多年积累的银行考试研究经验和银行学员的现身说法,对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国有五大行、股份制银行、农商行等单位依次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及分析,其内容包括招考程序、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让同学们对银行系统各单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现场。现场时常响起笑声和掌声的合奏曲。接下来,赵老师结合往年银行笔试和面试真题,帮助同学总结答题思路与方法,科学制定高效备考方案。

9280D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商学院组织本次讲座点赞,为赵立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后续商学院将继续坚持围绕学院特色和学生需求,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