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22:21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下午,商学院2019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副教授贺留国、经济与贸易系副主任祝平衡受邀担任本次答辩会的专家评审,近百名学生前来观看。

 

主持人详细介绍规则后,十五支队伍依次上台进行成果展示与答辩。各队伍选题紧扣当下社会热点,在暑期进行调研实践后,针对发现的社会问题,分别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每支队伍展示后,评审老师均作出评价,且针对问题提出改进方案,鼓励同学们进行更有深度的社会实践。

至此,2019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圆满结束。“纸上得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旨在让在校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现状,提高实践能力,是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不二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将实践中的收获应用到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

(通讯员:仇淑敏/摄影:罗文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