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院领导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新生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6:58来源: 点击:

9月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院长龚艳萍、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在19级辅导员李苑、许琳及部分班导师的陪同下来到南校操场,看望慰问19级新生。

在学工办主任、19级辅导员李苑老师简短的介绍后,龚艳萍院长首先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军训是锻炼体能、磨练意志的绝佳机会,能够促进新生更快更好成长。她勉励新生在军训中肯吃苦、听指挥,最后必将有所收获。

 

任胜钢书记则与新生分享了他学生时代的军训经历,将过往的艰苦条件与如今的优越环境作对比,希望新生在军训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以优异的表现报效祖国的期许。

 

陈迎明副书记希望新生能牢记书记和院长的期许和嘱托,不畏苦累,相信待到会操之日,可喜的成绩一定属于商学院新生。

随后,院领导为教官和新生们派发慰问品,并合影留念。这次慰问,体现了商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军训的重视与关切,更激励了2019级学子不畏烈日、不惧辛苦投入到军训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丁阳铮/摄影:魏雯君 黎晓儒)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