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特检院东莞检测院中层以上干部及技术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年09月03日 09:33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由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特检院东莞检测院中层以上干部及技术骨干培训班”于9月3日正式开班,并在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东莞检测院谢柳辉院长,东莞市市场监管局财审科冯敏之科长,特检院东莞检测院何若全副院长、何泾渭总工、侯冀川副院长,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EDP中心周浪波主任。

毕文杰教授致欢迎辞:他对广东省特检院东莞检测院各位学员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学科集群发展特色、商学院专业布局与学科建设、发展特色和成就。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按照广东省特检院“提升人才素质、建设学习型干部”的培训目标和要求,精心设置了针对性的课程,并配备了各专业领域国内的资深专家与各位学员进行交流。希望大家通过五天的学习交流,能够有新的体悟!

谢柳辉院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在培训中的各项服务工作特别是针对性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认识、正视思想,珍惜学习机会;勤于思考、学以致用;严守纪律、树好形象、注意人身安全。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成,收获满满,学习期间一切顺利。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