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5:56来源: 点击:


8月26日清晨,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在校本部举行。学工部副部长易险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以及商院近千名师生共同观礼此次升旗仪式。



整洁的礼服,挺拔的身姿,有力的步伐,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擎旗手稳稳擎着国旗,带领整个方阵庄严进场。


1677E


六点五十五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铿锵有力的国歌奏响,擎旗手擎旗,撒旗,收旗,动作匀称有力,精神饱满。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师生昂首肃立,注目这一抹鲜红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此情此景,令人在心底油然而生肃穆与自豪之情。


1B864

“旗帜,就是方向。”徐徐上升的国旗,引领一代代商院人奋勇争先,以学识才干,为这面旗帜增光添彩。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显青松巍峨。新学期,新征程,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全体商院人定当不畏险阻,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商院。

(摄影:陈嘉欣、魏雯君/通讯员:仇淑敏)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