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Thomas George Brashear副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学术交流

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4:35来源: 点击:

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Thomas George Brashear副教授六月底应邀来访我院,于624-72日在我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高水平论文写作工作坊——Digital Marketing Seminar,商学院相关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这一工作坊。

Thomas Brashear教授首先从学术期刊编辑的视角,从论文的选题思路、选题标准、论文的撰写步骤、重点内容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之后,在课堂上结合理论与高质量的经典Digital Marketing系列论文,深度剖析了Digital Marketing方面的研究应如何开始和实施,工作坊涵盖了Online ReviewUGCWord-of-MouthOnline CommunitiesDigital Marketing领域重要的几个研究模块。最后,针对该领域的研究热点与学生进行互动探讨,让大家更加明晰了论文写作的具体步骤和对Digital Marketing的选题研究。

同学们通过这一工作坊对管理学,尤其是网络营销的研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未来将要进行的研究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思考。该工作坊对研究生及博士生如何开始和实施一项研究具有重大的启示,同时也为商学院市场营销及管理学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对我院提升科研质量、进一步加强“双一流”学科建设有重要意义。

Thomas George Brashear博士,现任美国马萨诸塞大学安姆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营销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销售管理、B2B电⼦商务、销售渠道和全球化。在Journal of the Academy of Marketing Science、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国际期刊发表多篇论⽂。目前担任Marketing Intelligence & Planning 期刊的联合主编,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Revista de Administração de Empresas 与Brazilian Administration Review 期刊的副主编,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Marketing Theory and Practice、FACES、Futures Journa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ina Marketing 等国际期刊的编委。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