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16:36来源: 点击:

7月12日下午3点,学院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在管理楼102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学工办主任李苑、各年级辅导员和暑假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迎明副书记强调了暑假留校学生住宿安全、外出实践实习、按期返校等要求,用真实案例提醒留校学生务必重视安全问题,并希望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确保学院能够了解到每个留校同学的动态,同时表示为丰富留校学生的暑期生活,学院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文娱活动。陈迎明副书记鼓励大家做好暑期规划,多参加健康的文娱活动,增进友谊,丰富生活,希望每一位留校学生的暑期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随后,李苑老师就学校关于切实做好暑期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暑假留校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如每日报平安、信息报送等。最后,留校学生在《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重要注意事项知情书》上签字。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暑假留校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以及全力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决心,增强安全留校学生意识和自我责任。会后同学们都表示一定配合好学院的相关工作,积极主动地规划好自己的暑期生活,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