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心助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22日 22:45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1日下午两点,伴随着长沙猝不及防的大雨,中南大学商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换届选举暨表彰大会在中南大学毓秀楼118成功举办。

会议开始,心理专干邓抗老师总结致词,在热烈的掌声和大家的期盼下,邓老师专注有条理的总结了我们一年的工作,对我们获得的荣誉给予了高度表扬同时提出不足的地方并提出改进,然后宣布大会开始。

紧接着是会长邓状述职发言及副会长高仲凯和方文心述职发言。会长高度总结了他这一年的工作及心助会获得的荣誉,并对下一届提出期许。负责新宣部和组策部的副会长高仲凯和负责培训部和办公室的副会长方文心分别从不同方面,系统梳理了他们一年工作,对各自负责的部门进行总结表演和批评。他们都对心助会的荣誉给予充分肯定,会长的话总结来说就是“希望我们的远方都有心助会的底色”。

然后是优秀互助队长及优秀互助队优秀院级干部颁奖颁奖,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获奖人员或班级代表上台领奖,并由邓抗老师颁奖合影。他们满载着笑容迎接着属于他们的肯定与荣誉。

接下来是会长团换届答辩和部长团换届答辩,共有18人参与竞选, PPT展示答辩,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大家都努力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将自己留任的意愿优势和规划都清晰表达了。
  活动的最后一个流程是交换礼物,会议开始前每人准备一份礼物包装好,现场由各部门成员随机挑选并表示对彼此的祝福。

这是商学院心助会,这里承载了每一个人的付出,这里布满了每个人成长的印记,这里承载着每一个人的希望。每个助人者,都是天使。每位天使,都有着心助会的底色。一朝幸为心助人,四载不忘知遇恩。

 

通讯员:中南大学商学院心助会新宣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