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春阳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08:03来源: 点击:

6月6日下午,副校长陈春阳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书记首先对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情况做出了简要介绍。随后,龚艳萍院长从学院概况,学生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党建工作,社会服务以及学院的发展思路、问题与对策等七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任书记就人才引进所面临的问题,导师资格认定的条件等问题对学校政策提出了相关建议。其他与会领导分别对其分管工作进行汇报。

陈春阳副校长肯定了我院在“双一流”高校建设中所做的贡献,并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在发展过程中,一是以国家战略为导向,运用好学校政策,加快转变办学模式,建设一流学科,打造特色商学院。二是利用双一流建设相关优势,建立健全人才激励机制,广聚海内外英才。三是改善教学设施,加强管理队伍、教学队伍和科研队伍建设。最后,陈春阳副校长就商学院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希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