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三届“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职业生涯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19日 12:49来源: 点击:

浓浓母校情,悠悠学子心。5月18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职业生涯辅导活动于校本部管理楼阶梯教室二、415会议室、咖啡厅三个会场顺利举行。商学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徐梓人老师,优秀校友李有春、谭本乡、唐权参与本次职业生涯辅导活动。

活动伊始,校友李有春分别就求学、求职面试、公司经历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强调培养兴趣、专注学习在学生阶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培养自信心和创新,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明确自身的目标,做好未来职业的规划。

 

随后,校友谭本乡与同学们交流有关考研与工作关系新人初入职场可能面临的压力等方面问题,告诫大家理性看待考研,明确心之所向。另外,校友唐权提到“学生时代应好好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扩大自身的社交圈,把握一切机会。”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在校友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身在学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疑惑积极提问,校友们结合自身的经验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其中,谭本乡校友建议同学们遇事无须退缩,而应大步向前,抓住机会。


至此,商学院第三届“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职业生涯辅导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拉近商院学子与优秀学长学姐之间的距离同时,帮助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探寻大学里的青春记忆,见证中南的改变,见证商院的发展进步。

 

(通讯员:罗文亚/摄影:仇淑敏、周茂源、罗文亚)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