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16级考研交流讲座圆满完成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22:25来源: 点击:

417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16级考研交流座谈会于新校区B304教室圆满举办。会议由16级辅导员石越主持,金融15级刘飞鸿、会计15级郑立彬、国贸15级刘腾、国贸15级高思琪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石越老师为在场同学分析往年考研情况,帮助在场同学了解关键信息阐明考研大环境。她向在座同学表达了自己的几点希冀,希望同学们在理性分析的情况下做出最优选择,在坚定考研信念的情况下稳定心态,在心态稳定的基础上树立必胜的决心。


 随后,四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考研分享。根据各自考研专业特质,他们分别给出具有针对性的专业科目备考建议。郑立彬与高思琪同学针对学硕与专硕的差异分别阐明自己的态度与想法;而对于数学,英语与政治,刘飞鸿与刘腾同学在共通基本原则下给出自己的独特备考方案。值得注意的是,四位分享的同学都着重强调考研备战中的信心树立,心态稳固,目标选择,方案确立的必要性,体现出考研战略在考研过程中的独特价值。



分享环节结束,高思琪同学作为代表现场耐心解答线下收集的问题。待解答完毕,石越老师进行总结,表达了对优秀学子的感谢以及对在座同学考研成功的由衷祝福。至此,交流讲座圆满结束。



这次考研交流讲座帮助考研中同学更清晰地了解考研全过程以及必备素质,同时促进明晰目标,确立计划,使在座同学获益匪浅。

                                                  (撰稿:丁阳铮/摄影丁阳铮)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