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濉溪县小微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0:17来源: 点击:

4月16日,“濉溪县小微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教室顺利开班。濉溪县政府办公室张思华副主任,濉溪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陈文娟局长,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执行主任周浪波副教授,以及50余位濉溪县小微企业家学员共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周浪波主任发表开班致辞。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后,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发展环境和未来商业生态的基本趋势。他提出在新的技术背景和商业环境下,如何重塑公司价值理念、战略定位、商业模式和运营体系,是每一个企业家必须思考的问题。顺应时代主题,本次培训项目围绕“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新实践”开设了7个理论专题和2个现场教学环节,相信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随后,张思华副主任作开班主题讲话。他代为转达了苗中治副县长对于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的三点要求:明晰形势、转变思维,以敏锐的思维模式创业;拓宽思路、主动作为,以开放的姿态推动发展;遵守纪律、严守规矩,以严实的作风学以致用。最后,他希望在接下来一周的学习时间里大家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开班典礼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