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心助会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9年03月18日 00:00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商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在校本部管理楼305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心理专干邓抗和研工办主任胡维出席会议。

  首先由心助会会长总结上一学期总体工作状况,肯定了上学期工作建设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及还需完善的部分。之后,会长给大家介绍了本年度心助会的总体目标,提出努力让心助会主办的活动更加概念化、品牌化、创新化的要求,使心助会的工作更加细致化、科学化。接下来,研究生分会主席也进行了工作汇报与新学期展望

 

 

  在两位会长发言后,陈迎明副书记致词。首先对大家上一年度在工作中的努力表示感谢,肯定了大家工作的成效,表彰心助会活动的举办是具有特色和针对性的,同时强调了学校和学院对心理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最后,提出了对心助会的期望,希望组织能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两方面工作的方式方法的个性化,强调各成员还要不断加强培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并掌握更多心理知识和技能。将学习放在首位,妥善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并深入日常生活,从生活中发现有关心理问题和现象。

 

  随后,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及时间轴,并由邓抗老师详细介绍了培训会、525心理电影节、绘画摄影大赛、心理专题辅导以及年度评优考核几项工作,同时对各位干事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加强沟通及协同合作能力,大力加强朋辈督导工作,为成员提供更多的专业知识指导。

 

 

  最后,会长及邓抗老师询问并收集了大家在上年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本年度工作的建议。副会长提出本年度建设一个商院小型图书馆,收集学长学姐的商科专业书籍供新同学们借阅和学习,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便利及服务,该构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此后,各成员踊跃发言,群策群力,共同商讨最近新活动的方案,为之后活动的展开提供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想法及参考建议。在大家的掌声中,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讯人:商学院朋辈心理互助会新闻宣传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