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池州市招商引资暨铝基新材料产业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6:17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安徽省池州市招商引资暨铝基新材料产业专题培训班在中南大学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于3月11日上午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508教室隆重举行。中共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张杰华部长,中共池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傅金光副市长,池州市人民政府童修德副秘书长,池州市投资促进局胡东生局长,江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赵晖主任,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院长,原国家级长沙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吴京生教授,中南大学党委宣传部李华东副部长,中南大商学院刘咏梅副院长,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周浪波主任等领导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咏梅副院长主持。

龚艳萍院长致欢迎辞。她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此次大家来中南大学学习,表明了池州市委市政府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的决心,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南大学深厚的历史渊源、发展脉络和学科优势,以及中南大学商学院学科建设和对外产、学、研、政合作的成就。最后,龚艳萍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张杰华部长做开班致辞。他强调,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帮助全市招商引资相关干部更新观念、开阔眼界,进一步的创新创业。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做到学而有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更好地融入到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当中。此外,张部长也对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在培训中的各项服务工作特别是内容详实的课程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

开班典礼在大家于中南大学图书馆前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