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19相约再起航”庆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春晚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6:54来源: 点击:

岁月流转,华章日新。1月18日,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相约再起航”庆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春晚会盛大举行。回顾不平凡的过去,展望美好的新一年。中南大学商学院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展望新年,共启芳华。晚会由杨怀东、朱宁、曾辉祥、梁程浩四位老师共同主持,各系及行政出演节目。

晚会开始前,龚艳萍院长致辞,她说在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挥别旧岁,迎接新春之际,代表领导班子向在2018辛勤工作的老师及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2018年在教学科研取得优秀成果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中南大学商学院欣欣向荣,大家的生活幸福美满。

戴国斌老师与行政老师的开场舞蹈《卡路里》,充满活力,以此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接着,任胜钢书记概括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商学院取得的各项进展与成绩,同时对商学院的发展寄予新的期望,最后祝愿商学院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欢乐。在任胜钢书记的发言结束以后,晚会正式开始。

院领导的诗歌朗诵《改革开放沐春风》,让人激情澎湃,志气昂扬。

会计系的《歌唱祖国》,饱含深情,让人为祖国母亲的雄伟与飞速发展,深深动容。

由市场营销系带来的小品《广告秀》,汇集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最具时代特征的广告词,并为我们对应地呈现了商学院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节目内容让人耳目一新,现场反响强烈。

金融学系带来的合唱《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唱出了时代的风采,节奏轻快,歌声美妙,余音绕梁。

企业管理系的老师们别出心裁的将大合唱和表演相结合,给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由行政老师们带来的合唱《国家》,气势磅礴,高低声部完美配合,豪情中又不失温情。

财务与投资管理系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与合唱,将一首《送别》唱的十分婉转悠扬,让人深有感触。

经济贸易系带来的歌曲串烧表演让大家眼前一亮,和声和谐又动听,瞬间抓住了所有人的吸引力,让大家大饱耳福。

表演节目到此告一段落,进入游戏互动环节,传递呼啦圈及吸管传钥匙扣的游戏。在主持人演示过游戏方式以后,在场的教职工踊跃参与,团结协作,场面十分欢快与热闹,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而且增强了团体交流与团队凝聚力。

游戏结束之后,由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为大家带来合唱--《明天会更好》,展望未来,寄予希望,为更好地明天而努力。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晚会在曾江洪老师与李玲老师带来的歌曲《我爱我的祖国,今夜无眠》中接近尾声。带着对祖国的祝福、对未来的憧憬与期盼,此次晚会圆满落幕。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