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杜伦大学管延军教授应邀来访交流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0:25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管延军教授应邀来访为18级国际师资班同学讲授《高水平论文写作——管理学研究设计国际论文发表》课程,其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吸引了许多同学和老师前来旁听。

管延军教授结合在管理学国际学术期刊的写作投稿以及论文评审经历,就管理学英文论文的构思、写作与发表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练习。给学生创造了大量的实操机会来提升研究理念和相关技能,包括对优秀论文进行案例分析和课堂讨论、对论文的初级版本进行模拟评审、对审稿人提出的苛刻意见提出可行的应对方案等等。

授课围绕论文发表的七大难点展开,分别是:职业生涯管理经典理论与前言文献导读、跨文化管理经典理论与前言文献导读、从期刊主编和评审者的角度来审视论文的价值、掌控论文的架构与切入点 、论文发表期刊的选择策略、有效应对苛刻的评审意见、及论文发表与学术生涯规划。

本次授课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和管教授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管教授也针对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管延军教授,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教授,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副主编,研究领域为职业生涯发展、组织行为学以及跨文化管理,已在相关领域发表SSCI国际期刊论文50余篇,在组织行为学领域的合作研究曾发表于Personnel Psychology,Journal of Management,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European Journal of Work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Applied Psychology: An International Review等期刊。在跨文化研究领域的合作研究曾发表于Nature子刊Nature Climate Change,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 Bulletin,Psychological Science,Journal of Cross-cultural Psychology等期刊。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