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召开

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0:14来源: 点击:

      12月8日-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华南理工大学MBA二十五周年庆典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召开。本次论坛是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及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我校MBA中心副主任杨秋娟老师带队,MBA中心康静老师,MBA联合会主席王锴、秘书长戴珺、副秘书长廖娅娟应邀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所知名院校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主旨为讨论新时代发展大背景下,企业发展的战略方向、管理变革的演进以及组织文化的更迭,并由此探索MBA教育、管理、发展等一系列主题,以及作为新时代的MBA专业人员,如何抓住时代变革的机遇,践行使命担当,为企业发展助力。


论坛分为两天活动,首日进行主题演讲,其中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蓝海林教授的《跨界经营的战略思考》演讲,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陈春花女士的《新时代:组织管理的逻辑》演讲尤为精彩,嘉宾发言紧扣时代主题,深度剖析当下热点,在纷繁迷乱中独辟蹊径,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研究成果和解决思路。


随后组委会安排了几个有特色的平行分论坛,分别是《创新创业》、《科技金融》、《MBA教育》、以及各高校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各个分论坛讨论、分享热烈精彩,来自全国各高校的MBA学友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经验。


在晚上进行的颁奖及答谢晚宴上,我校2018级MBA学员戴珺喜获“2018年中国MBA新秀100”称号,2018级MBA学员黄渊良荣获“2018年中国MBA校友创业企业新星”荣誉。

这是我校第19届MBA联合会成立后参与的首次大型校级间交流活动,在活动中,参会学员主动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联合会组织密切交流,深入探讨,积极汲取优秀院校的成功经验,为我校MBA联合会的组织和发展集聚能量,愿以躬耕不辍的实干精神,努力为中南大学MBA的发展助力,使我校MBA教育能够始终与时俱进,勇立潮头。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