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运17连冠!商学院校运会表彰大会暨青体工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8:52来源: 点击:

12月5日下午,2018年商学院校运会表彰大会暨青体工程启动仪式于管理楼508会议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学工办主任李苑,副主任马亚旭,分团委书记陈文,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学生骨干、学生代表及优秀运动员参加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校运会表彰大会暨青体工程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大会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亲切致辞,他对运动健儿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在运动会中辛勤忙碌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他也希望各位同学重视体质健康和身心健康,顽强拼搏,展现自我。


随后,团委书记陈文宣读了学院对在本次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学生的表彰决定及商学院青体工程院队队长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运动员和队长分别颁发奖状和聘书。运动员们辛劳的付出得到学院嘉奖,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者表示祝贺。



学生代表张梓依、周泽朋代表所有运动员向一直关心支持他们的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真挚的谢意,并表示将不断拼搏,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最后,学工办主任李苑进行总结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苑老师以运动赋予人的十二种体育精神向同学们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坚守、明晰目标、重视过程、传承合作等,在明年创造新的辉煌。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至此,2018年商学院校运会表彰大会暨青体工程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商学院学子一定能将运动精神传承下去,凭经世致用担道义,以天道酬勤谱华章,延续商院传奇,铸就商院辉煌!



据悉,在本次校运会中商院健儿秉承学院优秀传统,奋勇争先,在各类竞技项目中独立风骚。以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团体总成绩第一的骄人战绩谱写了校运会历史上“十七连冠”的辉煌篇章,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等,为商学院争得荣誉。

 

撰稿:罗文亚/摄影:陈嘉欣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