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聆听改革开放的铿锵足音——商学院第五季“咨志通践”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00:49来源: 点击:

新时代改革潮涌,新征程风帆高悬。12月5日下午,由中南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的咨志通践公益行——“改革四十年,长沙在前沿”志愿活动在红星农博社区顺利举行。志愿者们与社会实践部部长宋俊彦及青志部、社会实践部的各位干事一同重温改革开放往事,踏访改革开放地标,聆听改革开放足音



活动伊始,同学们参观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干部见面并拍照留念。随后,其中一组人员与社区老人亲切交流。“很多变化都是以前不敢想的,真的非常感谢国家。”当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人民生活在衣食住行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时,老人们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志愿者们邀请老人和社区干部参加“祖国,我想对你说”活动,在纸上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与此同时,另一组人员走访当地商铺,对井湾子街道的商家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宣传,并发放宣传资料,号召商家签署垃圾分类倡议书。志愿者们与商家交谈,记录下商家们对未来环境的改善建议和展望。



伴着夕阳,志愿者一行人怀着对祖国的崇敬之情,踏上归途。


从历史中走来,每个人都是祖国强盛的见证者“咨志通践”系列活动以大时代的小叙述,将记忆拉回往昔岁月,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的发展变迁,指引青年一代在改革之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奋进!

(通讯员:黎晓儒/摄影:仇淑敏)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