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羽毛球队勇夺中南大学第五届“四海一家亲”羽毛球赛冠军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2:43来源: 点击:

114日,为期一天的第五届四海一家亲羽毛球赛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圆满落幕。商学院羽毛球队全天比赛均以20的好成绩击败对手,夺得冠军。



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党委副书记李华东的指导下,由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领队的商学院羽毛球队招揽了来自五湖四海,球技高超的队员。



商学院羽毛球队在上午小组赛,下午的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与去年的冠军队土木学院羽毛球队在决赛中再次相遇。第一场男双比赛,由李林、小龙两位同学出场,第一局比分胶着,但两位队员沉着冷静,不断追赶,在中后局发力超越,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女双比赛,由程娟娟、廖金婷两位同学出场。今年刚刚来到中国的程娟娟同学在女生中拥有绝对实力,两位同学配合默契,杀吊、放网、突击,两局比分始终领先,最后轻松获胜!在本次紧张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中,商学院击败强手,最终夺得冠军宝座!


 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浪潮中,商学院羽毛球队给四海一家亲作了最好诠释。以会友,以技夺冠,以激情成就和谐校园、四海之美!

通讯员:经管1810 郭千禧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