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与公共服务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5:34来源: 点击:

2018年10月22日,郑州市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与公共服务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校本部商学院管理楼508教室顺利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局长李清田同志、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副调研员徐操志同志以及100余位研修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执行副主任毛黎明主持。


开班伊始,毛副主任首先代表中南大学商学院对参与此次培训的诸多企业家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以及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办学理念。最后,希望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学有所获。

接下来,张颖副院长就郑州市中小企业局领导对中南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学员讲述了中南大学办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科优势。张院长还讲到,对于顶尖人才,新时代有新要求,除了具备过硬的技术知识,还需要管理思维。这种跨领域的人才在未来企业管理中必定能发挥巨大的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能够收获知识,满载而归。

最后,李清田副局长为本次开班致辞。他表示,在坐的各位学员都是郑州市的商界精英,为郑州的发展和繁荣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借此次研修机会,诸位企业家学员能够好好学习,继续为郑州的发展添砖加瓦。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的合影留念中顺利落下帷幕。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