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大汉集团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5:25来源: 点击:


10月6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龚艳萍院长,李华东副书记并校友办两位老师前往由中南大学商学院校友傅胜龙任董事长的大汉集团进行走访和交流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6edGcgTIaTkHXmOf0BEcAia1fXCbJcSLYXehxrPj2VR43mEw70ADCosVPiaQ7BPH8P3hYJZp8Q6uXbcLbdOlpnA/640?wx_fmt=png

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综合性非公有制企业,业务涵盖钢材物流、新型城镇化开发、商业管理、文化旅游、金融投资、汽车贸易、职业教育等。公司秉持“干大事,流大汗,成大业”的精神,奋发前行,锐不可当。

在相互简单介绍之后,龚院长一行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大汉集团内部,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各个重要阶段的变迁,从一网一校中心,到物业云、停车云、钢铁云,从线下实体到互联网+O2O新思想。让大家对大汉集团有了一个相对全面的认识。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6edGcgTIaTkHXmOf0BEcAia1fXCbJcSLgwBWsHCsZXPcjRAP1bsyB2ib4mibJ591B0YiacUbyY97bt19FdOZ2ScRg/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6edGcgTIaTkHXmOf0BEcAia1fXCbJcSLwdNEFIE3ybOMzkkXXGVrMXSBmCUm5DGbdVrwwqNjOaV1e0JyfORkKw/640?wx_fmt=png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6edGcgTIaTkHXmOf0BEcAia1fXCbJcSLcCoEIOrZFogccV9Z97kSNAswn9TEEhIdQB4kuibEU1BkmsdB1Nb4DPA/640?wx_fmt=png

随后,龚院长一行参观了大汉的金桥国际市场沙盘。所谓“架金桥,筑金巢,腾飞金龙。”该项目位于长沙湘江新区普瑞西路,依托长沙未来最大换乘中心——长沙西站而建,总规划面积11000亩,总投资600亿元,是国家交通部批准的中国重点发展的商贸物流园区之一。中国中西部最大的金融商贸物流中心,万亿级产业新城、世界级湘商总部基地,以不可超越的宏大规模创中国市场之最。

紧接着,相关负责人特别邀请商院领导参观了大大买钢项目组。作为钢铁电商的杰出代表,大大买钢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相继发力,成功上线PC端、APP端、微信端三大平台,并针对钢铁产业的上下游交易链条研发了采钢宝、大大白条、大大保理等金融产品,大力拓展区域市场,雄踞中西南地区钢铁电商霸主地位。龚院长提出“通过数据分析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决策支持”的建议。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c6edGcgTIaTkHXmOf0BEcAia1fXCbJcSLHKcicIBkTSU3NAuERZRotZJiciaWz1R5bibbsfv6Hb2SXkpzZLzIWNODVA/640?wx_fmt=png

最后,龚院长一行和傅胜龙董事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会谈期间,就如何做到长久化发展校友会,从目标对象、组织架构和活动形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着让校友会得到更好的发展的目标,龚院长向傅董事长诚挚地发出担任中南大学商学院长沙分会会长职位的邀请。傅董事长表示“将会全力支持校友会发展。”提到校友会运营思路,他认为校友会一定要有“造血功能”,应当作为孵化器,为校友提供场地,在学院的支持下,将校友会做成实体形式,推动企业与学校的联动。通过设立读书会,投融资等俱乐部的形式加强各方沟通,整合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母校之间的资源。

走访大汉集团不仅仅是为了加强校友凝聚力,更为了实现合作双赢。愿校友企业大汉集团蒸蒸日上!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