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总结表彰暨学生干部任职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10月18日 22:33来源: 点击:

 

       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总结表彰暨学生干部任职大会在校本部管理楼管阶二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东、学工办主任李苑、团委书记陈文、中心指导老师杨鑫山及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新任青年传媒中心主任王雪对上一年度中心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说,过去一年中心各部门在商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和支持下,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为学院斩获了多份荣誉,各部门成员定会以此为动力,发挥所长,锻炼提升自己的同时,打造青年传媒中心品牌形象,为学院宣传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李华东副书记向优秀宣传工作者颁发表彰证书,李苑老师、陈文老师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任职聘书。

最后,李华东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青年传媒中心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中心今后的发展寄予了更高的期望。他表示,青年传媒中心承担了商学院的主要宣传工作,无论对学院发展还是学生个人成长都是很好的促进,他希望,中心的全体学生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做好思想引领,传播商院好声音、传递商院正能量、传颂商院好故事。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青年传媒中心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也意味着中心未来将承担更重要的任务,助推学院“双一流”建设。

会后,各部门还进行了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见面会,部门新成员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等全方位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也快速融入了青年传媒中心这个温暖、有趣、向上的大家庭,通过层层考核选拔的新成员,必将成为青年传媒中心发展的中坚力量。

祝愿青年传媒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青传有你,未来可期。

                                                                                                               (撰稿:魏雯君/摄影:张津铷、贺宁)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