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一“冠军学院”营销服务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时间:2018年09月06日 18:10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6日,三一“冠军学院”营销服务班(二期)开班典礼在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品质楼阶梯教室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罗剑宏教授,三一泵送事业部董事长向儒安先生、三一工学院院长张辉教授以及100余位营销服务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三一泵送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陶洋主持。

三一“冠军学院”是校企联合办学模式的新尝试。该项目由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三一工学院和中南大学商学院联合开办,旨在为心怀远大理想、渴望成功的学生提供广阔、高端的职业发展平台;为三一重工营销、服务体系注入最强的新鲜血液;为三一重工吸纳紧缺人才,提高市场竞争力。第一期营销服务班的学员已于2018年7月顺利结业,并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

在开班典礼上,张辉教授、张颖教授、向儒安先生相继做了开班讲话。他们对第一期营销服务班的学习成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在座的学生能够成为冠军学院的正式一员表达了祝贺,并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学习,实现人生价值。此外,第一期班的优秀学生代表欧阳东同学也在典礼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第二期班的学生代表于浩楠同学代表学员表达了刻苦学习的决心。

此次三一“冠军学院”第二期学习班,我院通过学员反馈、教师总结以及教学效果综合评估,在第一期的基础上对课程内容、师资及课程编排进行了优化调整,力求更加贴近学员需求。相信本期培训班,能够收获更为优异的学习效果,提升学生营销和服务方面的专业素养以及自身的综合素质。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