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长沙矿冶研究院中青年后备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二期)顺利开班

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7:18来源: 点击:

2018727日上午,继长沙矿冶研究院青干班第一期顺利结业后,长沙矿冶研究院中青年后备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二期)在矿冶院学术楼八会议室顺利开班。本次研修班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为长沙矿冶研究院量身定制,为期四个月,包含十个专题课程及一系列的特色班级活动。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教授,长沙矿冶研究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谢建国教授,长沙矿冶研究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雷志刚部长以及八十余学员参加了开典礼典礼由雷志刚部长主持



开班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班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紧接着,雷志刚部长介绍了本次研修班的筹备情况及学员构成,并向全体学员明确了学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遵守学习纪律,严以律己、严肃对待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预祝所有学员学有所成,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随后,由学员代表吴江华发言,她表达了对矿冶研究院选拨这些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的感恩之心,也希望大家珍惜和把握这次培训机会,好好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吸收前沿的理论知识和管理理念并能够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助力矿冶院快速发展。

张颖副院长对长沙矿冶研究院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重视以及对中南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向学员讲述了中南大学办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科优势。同时,张副院长也讲到工科背景的干部必须同时具备管理方向的思维,这是新时代对于顶尖人才的要求,这种跨领域的人才在未来企业管理中必定能发挥巨大的作用,希望学员们能够收获知识,满载而归

最后,由谢建国书记为本次开班致辞。他强调,在坐的各位学员都是矿冶研究院青年骨干,代表着公司的未来大家能够有机会重新回到学校学习,就要放下工作,关注当下,好好学习,挑起矿冶研究院发展的重担。谢书记同时提到五矿集团与中南大学是战略合作伙伴,本项目也是中南大学与矿冶研究院的第二次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够持续为矿冶院源源不断地打造一批具有战略眼光和创新意识的管理人才。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的合影留念中顺利落下帷幕。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