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嘉熙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0:17来源: 点击:

2018年7月3日上午9点,湖南省嘉熙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一教室正式开班。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颖、中南大学高层管理教育(EDP)中心执行主任周浪波以及50余位湖南省嘉熙国际地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EDP中心李秋云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上,张颖副院长发表了开班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中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向学员们做了简短介绍。最后,张院长也殷切期望所有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学习班圆满成功。

周主任对此次培训的背景做了简要汇报,突出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标。依据前期的沟通,本次研修拟达成的目标有以下几点:夯实基础,掌握基本的管理技能;开拓视野、提升战略高度和企业价值的认知共识。为切实达成这一目标,此次研修安排了经济管理基础理论、战略与运营、组织与文化、财务与金融、以及人文素养五个模块共计24门课程。相信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学员们一定会有所收获。

DF69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的合影留念中结束。

1F9A5

此次研修班是中南大学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EDP)中心在企业定制项目方面的一次全新尝试,不论是在师资配备方面,还是课程体系设置层面。希望借此为开端,参与此次研修班的学员能够获得全新的学习体验,商学院EDP中心亦能够在企业定制培训方面做到精益求精。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