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湾商学楼建设顺利推进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6:11来源: 点击:


613日上午,龚艳萍院长专程来到江湾商学楼建设现场检查工程进展并慰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审计部门员工。

在工地会议室,龚院长首先听取了工程项目部的工作汇报。施工单位对商学院在大楼建设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大楼工程现状及未来计划做了简要的介绍。龚院长对施工单位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程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并代表商学院对为大楼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各责任主体表示节日的慰问!



随后,龚院长在项目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头戴安全帽,深入施工现场查看。目前正值地下车库底板及承台的施工阶段,工地一片繁忙,工人们挥洒汗水、认真作业,整个施工现场文明、整洁、有序,安全措施到位,较好的体现了特级企业的施工水平。

对于龚院长节前深入施工现场检查与慰问,施工单位及其它责任主体深受感动与鼓舞,承诺一定要继续努力,按芙蓉奖的目标,把江湾商学楼建设成为中南大学新校区的标志性建筑。

据悉,江湾商学楼将于7月底前完成底部施工,10月底前完成大楼主体工程建设,2019年底达到入住标准。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