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11:38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6日19:00,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年度述职暨表彰大会在中南大学本部管理楼409室举行。中南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指导老师曹裕书记,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秘书长徐梓人老师、副秘书长梁程浩老师,校团委青年教工主任、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第三届副会长李世麟老师,第三届中南大学学生创业协会主席高菀乐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曹裕书记在大会上致辞并为第三届毕业主席团颁发协会纪念品,她对过去这一年协会举办的“三创赛”、“创享中南”、“创客中南”等一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对创协的殷切期望。随后主席团进行述职报告,会长李宇婷首先发言,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而后协会副会长陈雅婷、张亚辉、吕雅宁和董牧之依次对负责部门进行工作总结。

在主席团述职报告结束后,徐梓人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接着梁程浩老师、李世麟老师、高菀乐学姐和徐梓人老师分别颁发部门奖项、优秀干部标兵奖、优秀干部奖和主席团及部长聘书,以肯定获奖部门及成员的杰出工作。随后,优秀干部标兵代表沈静岚同学发表了获奖发言。


此次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激励创协今后能够继续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提供更加广阔的创新创业平台。愿创协一路乘风破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