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08年湖南省经济学会年会在我校召开70名专家学者献计献策

时间:2008年03月31日 15:48来源:admin 点击:

3月28日上午,2008年湖南省经济学会年会暨“科学发展观与湖南经济协调发展”研讨会在中南大学召开,70名经济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湖南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长株潭城市群构建、中部崛起、“两型社会”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经济学会和中南大学商学院共同主办。年会采用公开征集论文,并组织专家以匿名的方式对所有来稿进行评审,从中选出优秀论文分主题进行交流。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李健教授、湖南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宏、湖南省经济学会理事长刘茂松教授、湖南省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柳思维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

在专题报告会上,中南大学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陈晓红教授的“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和湖南省经济学会副理事长柳思维教授的“发挥后发优势,加快湖南境外直接投资战略思考”的学术探讨,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强烈反响。随后,刘茂松教授等十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会上,学者们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大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湖南经济协调发展纷纷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