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晓红教授被聘为湖南省委决策咨询专家

时间:2008年03月26日 11:07来源:admin 点击: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发布《关于建立湖南省委决策服务专家咨询制度的通知》文件,聘请学术造诣高、知名度高、责任心强、富有真知灼见、敢于直言的专家担任省委决策咨询专家,从而探索完善决策信息和智力支持系统的有效途径。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陈晓红教授作为首批专家之一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推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完善决策信息和智力支持系统”和张春贤书记关于“省委提出的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都要以研究成果作支撑”的指示精神,从而进一步提高决策服务水平,省委决定建立决策服务专家咨询制度。根据决策服务需要,鉴于陈晓红教授在经济管理研究领域的突出成就和贡献,省委特聘其担任咨询专家。省委将通过不定期召开专家咨询会议,向专家通报省委的重大战略和重点工作,以及围绕省委的决策需要开展的重点调研选题,请专家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为开展的重大调研课题增色添彩,以此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富民强省步伐。

商学院 井雨霞

2008.3.25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