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举行试用期满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20年07月14日 11:14来源: 点击:


    78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举行试用期满干部任职宣布大会。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赵晓霞、中南大学党委组织部正科级干事郭飒飒出席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授委员会及教师表等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


    会上,赵晓霞同志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宣读试用期满干部正式任职文件:李大元、危平、毕文杰均通过试用期考核,正式担任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职务

李大元、危平、毕文杰三位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信任,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思想意识、恪尽职守、拼搏奋斗,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代表领导班子发言表态,感谢学校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向正式任职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正式任职的同志高标准要求自己,履行新职责,完成新使命。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将不断加强学习、严格自律、团结同心,勇担使命,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陈春阳副校长总结讲话,对三位同志顺利通过试用期考核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各项工作和成绩希望领导班子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有关发展战略,增强项、补短板,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他提出点要求:一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各项工作。改革与发展两手抓,防疫和工作两不误,按照学校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