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2:03来源: 点击:

 

2020618日上午,中南大学商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楼220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

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各中心组成员分别表达了对学习“两会精神”的认识,并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畅谈了在中国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期,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该如何提高思想意识,勇担教书育人之责任,并针对目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点集思广益。

整场学习会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等重要文件及讲话精神,对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全力发展学院各项科研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撰稿人: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