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22:12来源: 点击:

2020年5月27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2019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大会在管理楼召开。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组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冶金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湘雅三医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办主任万响、湘雅三医院第四党总支书记孙慧蓉、党委党校正科级干事李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共计150余人出席。会议由院长龚艳萍主持。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代表考核小组发言,对参会人员到会支持考核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此次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履行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以考核促进学院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通报了本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述职情况,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代表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述职报告。过去的一年里,商学院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思想建设,提高班子领导能力,狠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并以党建促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及思想政治工作、对外交流与国际认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会上,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授委员会正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正科级干部等教师代表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考察对象有关情况。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