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商学院2020年上学期第三批博士学位论文院内匿名评审结果

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5:12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经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学位评定分委会对2020年上学期第三批博士学位论文院内匿名评审结果进行审核,2篇博士学位论文通过本次评审。通过评审的论文要求进行如下环节:

1、根据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博士学位论文,并填写修改说明表(点击此处学院网站上下载修改说明表)。

256日以后,研管中心接受本批通过内审的博士学位论文送外审,送外审之前,博士学位论文作者需要完成以下工作:

1)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核对学生本人研究生课程学分与培养环节是否全部完成且合格,如果未达到要求,请及时跟研管中心联系人联系。

2)课程学分与培养环节全部完成且合格,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申请毕业(同时申请博士学位),且在“商学院2020春季博士毕业群”里及时告知研管中心刘珊凝老师进行毕业审核。

3、填写附件1(博士学位论文发表学术论文(取得科研成果)信息表),将附件1对应的学术论文(论文封面、目录(学生本人发表论文目录处划线标注)、学术论文内容、封底)扫描(或拍照)、检索证明原件扫描(或拍照)、附件1、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内审后修改说明表打包发给研管中心邮箱:csusxy@126.com。邮件主题:姓名+博士学位论文外审材料。

4将送外审的论文电子版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学位论文送检测提交(告知导师及时审核博士生学位论文送检测申请)。提交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为 PDF 格式,电子文档内容为学位论文的正文部分(含绪论),不含封面、扉页、目录、中英文摘要、参考文献、致谢、附录等部分。电子文档命名为:学号_姓名.pdf。同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按照要求提交博士学位论文盲审版。

5、完成上述过程后,博士生本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上提交论文送外审申请,并从系统中下载《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资格审批表》,提交给研管中心(待正式开学后提交纸质版)。

6、研管中心对论文送外审前进行资格审查(论文的系统检测、修学分情况、发表论文情况、修改学位论文情况),通过资格审查后,博士学位论文可以进行外审环节。待正式开学后,博士生本人到研管中心领取相关材料。

7、其他

1)研管中心联系人:13007315785(刘老师)

2)请告知导师发信息给研管中心联系人,信息内容为:同意***提交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内审后修改说明表。

3)提交的发表学术论文(取得科研成果)材料必须是真实有效的。如果后期纸质版材料核对发现有假,外审程序无效。

附博士学位论文通过匿名评审名单:

黄向荣、曾飞。

商学院研管中心

2020年4月28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