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商学院关于成立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及相关人事任命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31日 18:44来源: 点击:

为了统筹推进学院专业学位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快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专业学位硕士培养质量和水平,打造专业学位教育优质品牌。经研究决定,整合学院原专硕办公室、MBA 中心、EMBA 中心三个部门的行政管理资源和MBAEMBA、会计专硕、金融专硕等领域的优质教育资源,成立“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负责学院 EMBA、MBA、会计硕士、金融硕士等四个专业硕士学位的管理工作。

任命易经章为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兼任 MBA 项目主任,在学院党政领导下,主持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全面工作;任命吴丰华为 EMBA 项目主任,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分管 EMBA 项目工作;任命易玄为会计专硕项目专业主任、田美玉为金融专硕项目专业主任。以上任命自发布之日起即开始执行,以前的相关任命文件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中共中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2020 3 30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