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商学院关于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调整安排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16:30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疫情结束之前严禁学生外出进行实习实践,指导教师须远程指导学生文献阅读、资料收集,多途径指导学生论文选题及论文撰写,确保毕业论文质量。鉴此, 学院对 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调整安排如下:

1、预答辩、查重、正式答辩、成绩评定、论文装订等环节的时间节点维持安排不变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商学院 2020届本科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手册,任务书纸质稿待返校后再提交。

2、原来要求提交的五大件中的实习日记、实习报告不需提交。

3、毕业论文选题可多样化。可以通过各数据库平台、调查问卷 等收集资料做案例分析或实证分析,也可以是参与教师科研项目选题。但要注意两点:一是选题要符合专业要求;二是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确定论文题目。

4、指导教师应通过电话、邮件、QQ、微信等多种方式对学生在选题、论文基本结构、初稿、定稿等环节及时提供针对性的指导。

5、学生须通过各种方式主动联系指导教师,按照各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6、教管中心及各系教学主任及时做好解答、协调等工作,确保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顺利推进。各系指导教师也应主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强化指导过程。

7、若学校有新的通知精神,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

中南大学商学院        

2020223日             




学生天地